Links.Tokoto

东京留学,iStock签约,大爱风光摄影!
ins:jichangyuan
微博:Linksphotograph

开始认真学摄影两年了,去过很多地方拍过很多风景也拍过一些人,但是唯独没有好好给家人拍拍照,这次回国之前就定好了要拍一组家人的肖像照,结合我对每个人的印象,就拍拍日常中的场景。

1.我的奶奶~
中午开饭前一两个小时,奶奶就开始准备佳肴的食材了,今天中午的主菜是韭菜盒子,我拿着相机去找奶奶的时候发现她正在包,奶奶看着拿着相机的我,就有了这张照片

2.我的爷爷~
自从爷爷奶奶从农村搬来城里住,就不再种大片的农田了,因为儿女的努力,也不必再天天为生活儿劳作。爷爷也就开始了自己的养老休闲生活,在自家小院里,种各式各样的花花草草,每天浇浇水,看看花。 今天让爷爷坐在这把比我年龄还要大的椅子上,用着比我年龄还大的蒲扇,坐在自己的“杰作”前,让我拍下了这张照片~

3.我的婆婆~
虽然从农村搬进县城,但是婆婆还是忘不掉曾今的生活方式,在门前开采了一片菜地,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,农家肥(///▽///),超级健康安全。也在门前小院,搭了一个小棚,养了很多母鸡~ 小母鸡下鸡蛋,老母鸡炖汤喝,美滋滋🍲
既然要拍得有生活气息,就让婆婆抱着这只母鸡,站在红砖墙前,非常有婆婆生活中的感觉。其实婆婆拍照的时候一般都很羞涩,以前很难拍出比较自然的表情,但是这次让婆婆抱着自己从小养到大的鸡,想必婆婆也是很放松了吧~ 哈哈
开始认真学摄影两年了,去过很多地方拍过很多风景也拍过一些人,但是唯独没有好好给家人拍拍照,这次回国之前就定好了要拍一组家人的肖像照,结合我对每个人的印象,就拍拍日常中的场景。

评论

热度(19)